烟骡波(^Д^)

吔乙♂,今天的我也是什么都很渣呢……

劳苦大众真是生活不易,每天六点开始搅水泥,七点开始打桩,端午节也不会停工……被剥削着剩余价值,并努力工作。总感觉我们的社会观出现了问题,工会什么的真的是有必要的,集结起来才能维护集体权益嘛……欸……

又一次死线前狂赶……_(:з」∠)_
感觉自己要升仙……
终于,那一点一步步的近了……是不是人生的转折呢?

一步步的接近了,最终的审判!虽然之前还有很多次批斗会……

硕士论文就是努力了却不一定能获得回报的东西,心思花了不少却获得了历年最低评价,“我不知道你这东西能不能够答辩”,老板气到平静后如此说到,我真是……だめ人间,废柴无误了,泪流成河

每当一段时间结束,往往不会对这地点有什么眷恋,只是充满着希望与期待的向下一个站点出发,希望去感受新的东西,而不是惯性似的呆在同样的场所,虽然抛弃了一些所谓优势,但某种意义上也是包袱吧……总是更换地点的话,难免也会回忆往昔,但回忆与感伤不一定相互捆绑,我希望留住的东西都在身边,而其他被时光冲散的,那就散了吧,无心无力去维系,虽然任性了点,但生活是自己的,自己能开心快乐,这样不也挺好?不知道几十年后的我看到这些还是不是这样想(笑)

重度拖延就会像我这样,啥事干不好又一直很焦虑,拖到这个点也没干出啥,还肚子饿了……哭泣_(:з」∠)_

我可能不大适合在这条路上走下去,短短一年间真是犯下了一堆错误,都不知道要怎么挽回,可能我就是传说中的特别不行的学生吧……真的_(:з」∠)_

今天的我也失去干劲,情绪低落。从之前说自己缺心眼,每天傻乐之后,日子就慢慢阴郁起来,经常有没由来的乌云笼上心头,虽然是有一些压力,但那些不是主要因素啊,可能是每天认识到自己的失败无能以及不招人喜欢,这个雪球在慢慢的滚下积雪的山坡吧……

头疼的昏睡了大白天,后果是该睡的时间睡不着……这种时候不由得想到一些朋友的事儿,关于抑郁,这可能真的离我们不远……今天的头疼没动力是在老板说完文章之后出现的,挫败感一下把我打败了,加上投出的简历一份都没有收到回执,真觉得自己是干啥啥不行,丢人玩意儿,还总觉得自己挺好的,好在哪?完全就是个不愿努力又脑子转不动的大傻子。

日常升仙……
到底熬夜伤身的机制是什么呀……下次闲的话找找文献看看好了